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在乎与不在乎,其实只是一线之差……

曾经,我在乎你……
在乎到我不再是原来的自己,……
因为喜欢,所以在乎……
这两种东西,……
都是不在自己能控制的范围内,……
所以,我不知不觉的变成了另一个人,……
一个连自己都觉得陌生的人…………

但是,因为你的不在乎……
我终于深深的体会到……
自己的在乎是多么的愚蠢……
是多么的天真,是多么的可笑……
我天真的以为,有一天你也会在乎我……
愚蠢的认为,我们对彼此都是有好感的……
可笑的以为,只要你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我可以不顾一切的和你在一起……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是天下最白痴的白痴……
最可笑的傻瓜…………

是因为痛了,彻底的痛了……
所以我决定做回原来的自己了…………

我不会再介意你是否会把我给遗忘……
我们的友情,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不再介意你和谁暧昧…………
不会再到你的空间去看你的近况……
因为知道了又如何呢?……
反正我的关心使你不需要的…………
既然不能给你关心,那我又何必让自己担心呢?……
很多事情选择不知道是为了对自己仁慈一点…………
我不会再登陆FB只为了和你聊天……
暂时的不联系也许会让我们从此变成陌生人……
但是如果我的存在让你觉得困扰了……
我何不安静的做回自己呢?…………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世界……
从此以后,……
我不会再传简讯给你……
不会在半夜睡不着的时候想到你,……
不会在期待你的一切了…………
所有的一切,……
就在你显露出你的不在乎的那一刻结束了……
谢谢你的不在乎……
让我知道自己原来当了一个傻傻的傻瓜……
也谢谢你,因为你的不在乎……
我终于彻底的放弃了继续关心你的理由...

在乎与不在乎,其实只是一线之差……
我选择在乎你的时候,你选择了漠视我的在乎……
践踏了我的关心……
所以,我决定放弃了…………
祝你幸福……
这样的结局,应该是你想要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